阿森纳锋霸:不嫉妒奥巴梅扬金靴 希望赢下欧联杯

阿森纳锋霸:不嫉妒奥巴梅扬金靴 希望赢下欧联杯
2019年05月29日 11:39 国际足球综合
阿森纳双枪 阿森纳双枪

  直播吧5月29日讯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拉卡泽特谈到了他与奥巴梅扬的关系。法国人表示奥巴梅扬拿到英超金靴并不会让他感到嫉妒,他们两人会互相促进。

  上赛季奥巴梅扬在英超打进22球,与马内和萨拉赫并列英超最佳射手,而拉卡泽特在联赛则有13球进账。

  “我谁都不嫉妒,”拉卡泽特表示。“我只是想赢得冠军奖杯,奥巴梅扬也一样。”

  “我俩的确很有默契,但有的时候这种默契也会断电。有的时候他往左边跑,我却把球传到右边了。但更多时候我们还是默契的。”

  “我俩能一起出场当然更好,但教练需要做出他的选择。如果一个人坐在替补席上,那他在出场后也需要尽可能地帮助球队。”

  这是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合作的第一个完整赛季,法国前锋也表示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两人和球队都变得更好了。

  “这是一个不同的赛季,因为我们一整季都在合作。奥巴梅扬是个很棒的射手,后卫很难防住他。当然整支球队都很出色,我们还有厄齐尔等非常优秀的球员。这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提高。”

  赢下欧联杯决赛是阿森纳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的最后机会。拉卡泽特本人对欧冠非常看重,他认为这是他起初加盟阿森纳的原因,也是他未来进入国家队的关键。

  “当初离开里昂我就想加盟一直出色的、能让我踢得舒服的球队。我想进法国国家队,但我也尊重主教练的决定。也许我需要一个赛季进30到40个球才能打动他。在主场踢欧冠的氛围一定很棒,所以我希望球队能够赢下欧联杯决赛,这样下赛季我们就能在酋长球场踢欧冠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