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尴尬!看上8000万猛将 只有4000万预算

阿森纳尴尬!看上8000万猛将 只有4000万预算
2019年05月20日 09:45 新浪体育
扎哈太贵了 扎哈太贵了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水晶宫的边锋扎哈希望在今夏转会,他希望加盟一支有欧战可踢的队伍。阿森纳对扎哈非常有兴趣,但问题是枪手没有足够的转会费来促成这笔交易。

  据悉,只要钱给够,水晶宫非常愿意放走扎哈。他们给扎哈的标价是8000万镑。遗憾的是,这个价格远超阿森纳可以接受的范围。按照早前英媒的报道,如果无缘欧冠,阿森纳今夏的转会预算只有4000万镑,这只有扎哈标价的一半。

  即便进入欧冠,阿森纳的预算达到1亿英镑,球队恐怕也很难接受拿8000万去买扎哈的交易。毕竟,球队需要补强的位置实在太多了,埃梅里必须精打细算。可以确定的是,阿森纳如今的关键就是要力争在欧联决赛中击败切尔西夺冠,只有这样才可能争取到更多的转会预算,否则球队今夏的引援恐怕就凉凉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