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水晶宫主席力挺南伦敦扎球王:他就该值六千万

前水晶宫主席力挺南伦敦扎球王:他就该值六千万
2019年05月17日 21:29 够力足球

       前水晶宫主席西蒙·乔丹表示,威尔弗雷德·扎哈“和里亚德·马赫雷斯一样优秀”,对于那些想签下他的人来说,他的身价高达6000万英镑(合7700万美元)。

       据报道,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塞尔赫斯特公园。这名26岁的球员有可能回到曼联,同时热刺和多特蒙德也对他有兴趣。

       有人担心他的身价会让潜在的买家望而却步,但乔丹认为,一名经过证明的英超球员应该像两届英超冠军得主马赫雷斯在曼城一样受到重视。

       当被问及关于扎哈的猜测时,他告诉talkSPORT:“我不想得罪我所敬爱的一群球迷,但我认为现在是扎哈离开的时候了。我认为水晶宫需要改变方向,或许需要能够重建,利用扎哈筹集到合适的资金。现在,我不认为8000万英镑是合适的数目,但我肯定价格是在5000万英镑或6000万英镑之间,我认为他可以为任何一家排名前六的俱乐部效力。我认为他是一个价值6000万英镑的球员,我认为他和马赫雷斯一样优秀。他现在踢球没有那么酷炫了,因为当马赫雷斯在巅峰时,莱斯特城赢得了联赛冠军,现在他在曼城,而威尔弗雷德则在水晶宫踢球。所以现在我对威尔弗雷德想要有机会交易到其他地方并不感到惊讶。”

       扎哈的部分问题在于,他刚在2018年夏天才签下了一份新合同,这对水晶宫也有好处。

       这笔交易原本计划续约5年,这意味着水晶宫可以坐地起价。

       乔丹补充道:“当他签下一份合同时,我的想法是这只是水晶宫在一年的时间里保持价值和谈判。如果他们和威尔弗雷德签了4到5年的合同,那么任何一家足球俱乐部都不可能给他们施加任何压力,以较低的价格得到他。所以,我并不感到惊讶,现在威尔弗雷德的意图非常明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