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终局未知多 法夫尔:激动人心的最后比赛日

德甲终局未知多 法夫尔:激动人心的最后比赛日
2019年05月17日 02:39 够力足球

    法夫尔认为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最后一天的对手所面临的高风险将是德甲冠军争夺战的一个因素。

    卫冕冠军拜仁和多特蒙德彼此之间的较量变得十分激烈,尽管科瓦奇的球队仍然是周六最后一轮比赛前夺冠的热门球队。

    拜仁对他们的对手拥有两分的优势,他们的目标是连续第七个德甲冠军——如果不是上周末他们0-0战平莱比锡的话,这个冠军早已囊获。

    排名第三的莱比锡已经确定将在下赛季获得冠军联赛的席位,但仍在争夺第四名的两支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法兰克福——是多特蒙德和拜仁各自周末的对手。

    “冠军争夺战一直持续到赛季最后。”曾在2011年至2015年执教过格拉德巴赫俱乐部的法夫尔在多特前往门兴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此外,一些人正在为冠军而战。这个赛季很有趣,在格拉德巴赫也会很兴奋。”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科瓦奇面对的是一支他在一年前所带领的战胜拜仁获得德国杯的法兰克福。

    法夫尔说:“我们必须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希望其他球场也能有好的结果。比赛必须是我们的焦点,我们必须赢得比赛。”

    “一切都是可能的。这种可能性有多大?这很难说,我真的不想去谈它。”

    “我们必须赢得格拉德巴赫。正如你所说,格拉德巴赫也想赢。我们必须打高水平的比赛,并最终取得胜利。”

    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解禁复出将会给多特蒙德队带来鼓舞在德比输给沙尔克的比赛中,这对搭档被罚下后,但沃尔夫目前仍然处于禁赛。

    门将罗曼·博尔基在大腿伤势痊愈后有望上场,但法夫尔表示后卫阿卜杜·迪亚洛很可能缺席比赛,因为他的肌肉问题还在继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