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中场托马斯经纪人暗示球员下赛季加盟国米

马竞中场托马斯经纪人暗示球员下赛季加盟国米
2019年05月17日 00:20 够力足球

    马德里竞技球星托马斯·帕尔特伊的经纪人表示,这名球员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前往国米。

    这名中场球员最近几个月一直与离开西甲的传闻联系在一起,他的经纪人已经证实国米有可能是托马斯下个赛季将效力的俱乐部。

    “我现在可以这么说,我还没有和任何人谈过,即使国际米兰是一家顶级俱乐部。”经纪人丹尼尔·希门尼斯说。

    “在他的合同中有一个5000万欧元(4300万英镑/ 5600万美元)的解约条款,对于托马斯这样的球员来说,这个数字很便宜。”  

    这位25岁的球员本赛季在西甲31场比赛中打入3球并有4次助攻,但他只首发21次。 

    不过,希门尼斯很快就对任何有关他的客户已经达成交易的说法表示了冷静。

    “我们会等到赛季结束,然后再看。” 

    托马斯年轻时效力于马竞,在2013年接到一线队的征召之前,他曾效力于马竞二队。

    这位加纳国脚随后随马竞赢得了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在2015-16赛季圣西罗的决赛中输给劲敌皇家马德里后,他还获得了一枚冠军联赛亚军奖牌。

    在马竞被尤文图斯淘汰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个,他曾代表马竞出场,但这可能是他在欧洲赛场上的告别,据报道,俱乐部已经允许他在今年夏天离开。

    马竞将于本周六前往莱万特参加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他们目前落后冠军巴塞罗那11分,而那也可能是托马斯为俱乐部踢的最后一场比赛。

    这也可能意味着另一名长期效力的球员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的离开。格里兹曼于周二宣布了在赛季末离开这家西班牙俱乐部的决定。

    这对西蒙尼的球队来说可能会成为一件好事,然而,国米的伊卡尔迪可能被认为是格里兹曼的完美替代者,据报道,这名前锋可能会被带入两家俱乐部之间关于中场托马斯的谈判之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