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曼城遭到禁赛,曼联或从中受益

若曼城遭到禁赛,曼联或从中受益
2019年05月14日 23:00 90min

​曼彻斯特街头还没从蓝色的欢乐海洋中冷静下来,不过欧足联已经泼过来一盆冷水。从赛季初欧足联就在调查曼城可能存在的潜在不合规行为,如今调查已经临近尾声,而欧足联的态度也逐渐明朗。如果这些不合规行为证据确凿,蓝月亮可能会面临冠军联赛赛场停赛的处罚。

欧足联财务控制委员会近期将会提交一份报告,虽然处罚力度暂时还不明了,不过熟悉内情的人士表示,调查组成员可能会想要欧洲赛场对蓝月亮进行为期至少一年的欧洲赛场禁赛。如果最终欧足联决定处罚,曼城的毒药可能会成为阿森纳和曼联的蜜糖。目前英超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名额花落曼城、利物浦、切尔西和热刺四家,如果曼城遭到禁赛,冠军联赛的名额将会顺延给阿森纳,如果阿森纳夺得欧联杯冠军,这个名额大概率会转到曼城的同城对手曼联的手中。

由于赛季收官阶段糟糕的发挥,阿森纳和曼联都错失了锁定联赛前四的机会,不过埃梅里的阿森纳如果能够在月底的欧联杯决赛中战胜切尔西,枪手将为英超争取到第五个冠军联赛入场券。

索尔斯克亚的曼联在索帅转正之后也是运气用尽,过了蜜月期之后,在赛场上曼联将士又回到了漫不经心、心猿意马的节奏,赛季收官之战也是心气全无,0-2输给了已经降级的卡迪夫城。

如果正式决定剥夺曼城的欧冠资格,欧足联也可能把蓝月亮的欧战名额分配给其他联赛的球队。本周末曼城还有足总杯决赛要打,如果能够击败沃特福德,瓜迪奥拉将为曼城带来国内赛事三冠王的伟业,这也意味着过去两年内6个国内联赛冠军曼城包揽了五个。

曼城曼联欧足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