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主席亲承:改进球队的引援计划已在进行

狼队主席亲承:改进球队的引援计划已在进行
2019年05月15日 03:18 够力足球

     在成功的回到英超后的第一个赛季,狼队执行主席施正荣宣布他们已经开始为下一个赛季做准备。

     狼队在2018年的英冠联赛中晋级,在他们重返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后以第七名的成绩完赛,并晋级足总杯半决赛。 

     但是,狼队主席并没有固步自守,而是坚持认为青训学院、俱乐部的球员、主教练和董事会都在寻求下赛季的进步。

     “我认为第一件事是我们希望从现在的阵容的基础上看到更多的成长和发展,而下一步是在转会窗口中如何做到这一点。”者为主席告诉狼队的官方网站说道。

     “我认为,根据努诺的身份和思路,我们非常清楚我们想要什么样的球员。”

     “但这取决于市场。你知道你想要什么,这是最重要的,但你也需要市场能给到你想要的球员。”

     “我现在不能非常具体地说,但我能说的是我们将非常努力地提高阵容,并努力与最好的球队竞争。”

     狼队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七,达到了自1979-80年以来在英超联赛中的最高排名。

     最重要的是,如果曼城在5月18日的足总杯决赛中击败沃特福德,他们将有资格进入欧罗巴联赛。

     因此,狼队主教练努诺·桑托将会加强他的阵容以帮助球队应付额外的比赛,狼队主席认为他们出色的赛季将会吸引更多的球员加盟球队。

     “这不仅取决于我们,还取决于市场,但目前我们比上个赛季处于更好的位置。”

     “说实话,上个赛季我们刚升到英超,我觉得有些球员不想来,因为‘哦,你刚刚升到英超,也许你还会再降级’。”

     “现在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在英超联赛中很有竞争力,我们也击败了很多强大的球队,这使得俱乐部对世界顶级球员更具吸引力。”

     “我们有一名顶级教练和一支顶级球队,所以我认为这项工作对我们来说会更容易,但因为我们已经在这里了,所以对球员的要求会更高。”

狼队球队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