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城利物浦比我们高一个级别 曼联真差远了

索帅:曼城利物浦比我们高一个级别 曼联真差远了
2019年05月13日 02:24 新浪体育
索帅称需要时间让曼联复苏 索帅称需要时间让曼联复苏

  英超收官战,曼联主场以0-2负于卡迪夫城,以一场失利结束了这个赛季,最终排名英超第6位。在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BBC》以及曼联官网的采访,他表示球队想要重返巅峰还需要时间。

  首先,索帅谈到了比赛:“怎么说呢?我们的问题不是在这场比赛当中,球员们踢得其实还可以,但这还远远不够。我们拥有了不错的控球权,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却没有能够得分,另外我们太容易丢失球权了,对对方的反击准备不足。这是整个赛季都出现的问题,我们必须要在下赛季做出改变。想要重返巅峰,我们真的还有一段非常漫长的路要走。”

  索帅继续说:“你知道我们落后第三、第四、第五大约有5-6分的差距,我们要努力做的就是去抹平这样的差距。排名前两位球队不得不承认他们是另外一个级别的球队,他们给出了一个更高的标准。我们也许需要花上一段时间去赶上他们。”

  本场曼联妖星17岁的格林伍德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他错失了几次机会,并打中了一次立柱。对于这名小将的表现,索帅赞不绝口:“我可以说格林伍德是本场我们表现最好的球员,他一开场有些不信心,但随后好多了。我对他的表现并不惊讶,他有这样的实力,在训练当中他的表现就非常好。”

  最后,索尔斯克亚希望球员们能够在2个月之后满血回归:“我们会有一个比较长的假期,我们希望球员们在回来时,都能够带着不同的心态与态度回来。”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