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感谢利物浦!是你们推动着曼城前进

瓜迪奥拉:感谢利物浦!是你们推动着曼城前进
2019年05月13日 02:12 新浪体育
曼城艰难卫冕 曼城艰难卫冕

  英超第38轮,曼城4-1逆转击败布莱顿,成功卫冕英超冠军。本赛季英超冠军最终归属的悬念一直保留到了最后一轮,曼城和利物浦一路你追我赶,分别获得了98分和97分的超高积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也表示这是他拿过的最艰难的一个冠军。

  “首先我们必须向利物浦表示祝贺,这是当然的,非常感谢他们。他们从上赛季开始就帮忙推动了我们前进,提升自己的水平。因为和这样一支队伍对抗促使我们去做我们已经做到过的事情。这太不可思议了,两个赛季连续夺冠,并且共拿到198分。上赛季我们提高了冠军的标准,利物浦也帮助我们保持住了这个标准。”

  “想要赢得这个冠军我们需要拿到14连胜,我们知道自己在两到三个月间都不能丢掉一分。这是我职业生涯至今为止获得过的最艰难的冠军。”

  关于夺冠,瓜帅认为这是球队上下一心的结果:“我们赢得了社区盾杯、联赛杯和英超的冠军,并且我们也已经进入了足总杯的决赛。我们没有单独一名能让球队变得不同的球员,我们需要团结一心,这就是秘诀。我们互相促进,我推动着他们,他们也在推动着我和工作人员们。”

  “你可以拿到过一个冠军,这个有可能发生,但当你在英超中面对着许多不可思议的教练和进行了大量投资的球队时还能连续赢下两个冠军,这意味着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下个赛季会更加艰难,但我们也会更强大。我有一种感觉,下赛季我们重新归来后还会试图做现在这样的自己。”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