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功勋名将退役!三夺英超 巴萨昔日三冠王成员

曼城功勋名将退役!三夺英超 巴萨昔日三冠王成员
2019年05月10日 19:56 够力足球
亚亚-图雷结束职业生涯 亚亚-图雷结束职业生涯

  曼城传奇人物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迪米特里-塞鲁克透露,他将在35岁退役。

  这位前科特迪瓦国脚,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也代表过巴塞罗那和摩纳哥等豪门球队,现在正准备进军教练和管理领域。他杰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第二次效力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时期。然而,在诺坎普和伊蒂哈德球场的那段时间里,是他最风光的鼎盛时期。

  图雷在巴萨待了三年,赢得了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他在2010年转会曼城,帮助球队获得了三次英超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和一次足总杯冠军——他在2011年决赛中的进球让俱乐部重新回到了夺冠的道路上。图雷在2017-18赛季结束后离开了英格兰,但是这个为国家队出场101次的人,现在要永远离开足球赛场了。

  塞鲁克告诉媒体:“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说:亚亚决定结束他的足球球员生涯。原则上,当他与曼城一起赢得英超冠军的那一刻即是他的告别赛,他的职业生涯的真正结束。不仅是在那个团队,而且是在整个职业生涯之中。”

  塞鲁克补充说:“亚亚是非洲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非洲足球史上有着最辉煌的职业生涯的球员之一。因此,他也应该在巅峰时期体面地离开足球。我们在这个问题上谈了很长时间。当然,每个足球运动员都想踢尽可能长的时间。就他的身体状况而言,亚亚可以在未来五年保持足够高的水平。但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作为曾经效力于巴塞罗那和曼城的足球运动员,他不能降低标准。”

  “我们看到很多球员在年事已高的情况下继续他们的职业生涯,这是值得称赞的。但亚亚和我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作为冠军离开,以教练的职业生涯开始人生的新阶段。在这一点上,我确信,亚亚将达到比他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所达到的更高的水平。英超目前还没有来自非洲的教练。”

  (来自 够力足球)

曼城图雷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