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放话:阿森纳要拿欧联冠军 争四已没戏了

埃梅里放话:阿森纳要拿欧联冠军 争四已没戏了
2019年05月09日 09:02 新浪体育
埃梅里期待夺冠 埃梅里期待夺冠

  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即将开战,阿森纳将客场对阵瓦伦西亚。首回合3-1的胜利让阿森纳可以非常从容的应对本场比赛。埃梅里赛前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想要赢得欧联冠军的野心。

  埃梅里说:“我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时还叫联盟杯,这项赛事发展很快。对于那些不能参加欧冠的球队以及想获得第二次机会的球队来说,欧联杯都是重要的冠军,就像本赛季的瓦伦西亚。所有人都想赢得这个冠军,获得一个欧冠资格,我也注意到了这种转变。”

  “当年我带领塞维利亚第一次夺冠时,我们并没有获得欧冠资格,但第二次就获得了欧冠资格。这种规定让这项赛事更有吸引力了,我们已经看过,曼联,马竞,塞维利亚和利物浦都为此而战过。”

  “像阿森纳或瓦伦西亚这种俱乐部,冠军必须成为目标。阿森纳历史上只有两座欧战奖杯,而夺冠的那两项赛事现在都不存在了。所以我有很大的野心赢得冠军。”

  “我们有两条路获得欧冠资格,一条是英超争四,一条是欧联夺冠。我们想要为夺冠而战,因为我们知道英超争四已经很难了,不可能了,但我们在欧联中还有机会。”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