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服了!遭利物浦打脸 秒改口:克洛普真牛

穆里尼奥服了!遭利物浦打脸 秒改口:克洛普真牛
2019年05月08日 06:3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改口了 穆里尼奥改口了

  利物浦惊天逆转巴萨,晋级欧冠决赛,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这其中就包括足坛名帅穆里尼奥。

  在半决赛首回合结束、利物浦0-3落后巴萨时,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称:“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很清楚球队的现状,梅西是个自由人,他身前还有苏亚雷斯,他们总是能将球打进,他们的组合早已证明了自己。所以虽然我希望双方打出一场现象级的比赛,我也希望我的预测是错的,但我还是认为,次回合的比赛不会让人心跳加速,巴萨赢球不会有太大意外,连加时赛都没有。”

  而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则瞬间“反水”,狂赞克洛普和利物浦:“利物浦本有‘整个赛季发挥出色却四大皆空’的风险,但他们却可能成为欧冠冠军。克洛普配得上这样的成绩i,利物浦的翻盘是尤尔根(克洛普)个人精神力量、永不放弃的战斗精神的体现。”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