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过了什么?悔不该没有爬起来看利物浦啊!!

我错过了什么?悔不该没有爬起来看利物浦啊!!
2019年05月08日 06:23 新浪体育
竟然错过了! 竟然错过了!

  一个人一生能经历多少神话般的时刻?一个球迷又能亲眼目睹多少奇迹的诞生?

  安菲尔德,4比0,你能想到吗?反正我没想到。

14年前14年前

  十四年前的伊斯坦布尔,我盯在电视前,看着利物浦上半时被AC米兰一口气进了三个。“这么快就垮了?没悬念了啊……”作为体育编辑,我有盯比赛的任务,所以我在胜负已定的百无聊赖中,继续看着球。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我很幸运,亲眼看到了很多人没看到的一幕。

  另一个编辑同事来上早班时,显然还不知道比分,当我告诉他利物浦“逆了”的时候,他以为我在开玩笑。“什么?你说什么?”他充满困意的眼里一下亮了,然后他那句充满懊悔的话,让我记到了现在:“X!我看完上半场就睡了!”

  早睡一小时,悔恨一辈子……

十四年后十四年后

  利物浦就是这样一台“悔恨制造机”,你觉得红军完蛋了,第二天爬起来,你在惊奇之余会感到震撼重击。遗憾啊,我错过了什么?

  今夜,懊悔的人轮到了我。0比3,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伤停,对方还有最强的梅西……算了吧,睡了吧……早上起来,傻眼了吧!

  当早上5点,我爬起来看到新浪体育比分,有那么一刻,我内心是拒绝的:这怎么可能?搞没搞错?随之而来的是满满的懊恼和悔恨,当年那个同事的懊丧心情,我充分体会到了。

  我错过了什么?我TM错过了什么!

我错过了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那些坚持起来看完直播的球迷们,那些排班盯到这场比赛的同事们,那些信念坚定支持红军的死忠们,我羡慕你们,我嫉妒你们,你们亲眼目睹了足球历史上又一个神话的诞生。你们这些夜猫子赢了!

  不过,懊恼之余,我内心冒出一个阴暗的、自我安慰的小想法:有多少人像我一样,在早上爬起来后遭遇了惊奇与懊恼的双重重击?也有你一个吧?

  嘿嘿,在这条悔恨的大道上永不独行,我不是一个人!

  (仨瓜俩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