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被利物浦打傻了?愚蠢!这个球你能不骂吗|gif

巴萨被利物浦打傻了?愚蠢!这个球你能不骂吗|gif
2019年05月08日 05:45 新浪体育
这位利物浦球员的选择,太出乎预料,太天才了 这位利物浦球员的选择,太出乎预料,太天才了

  利物浦主场4比0淘汰巴塞罗那,实现了不可思议的神话逆转。奥里吉第78分钟的制胜一球,让巴萨全体彻底傻眼。

  红军20岁的边后卫阿诺德一个人耍了巴萨所有人,他从角球区走开,似乎要换人来罚角球,可突然他又折回,闪电般的把球开出,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奥里吉破门得分,4比0!

这一球让巴萨全体傻眼这一球让巴萨全体傻眼

  巴萨又在干什么?他们所有人都被骗了,都懵了,都傻了。看到阿诺德走开,巴萨球员全都松了下来,没人去站位布防,没人想到对手会突然开球。在这个球的防守中,巴萨如此耻辱表现,完全配不上欧洲最强队的称号,毕竟,只要是有些素养的职业队,都很难犯这样低级的错误!

梅西看呆了梅西看呆了

  英国《每日邮报》这样评论此球:“欧洲最伟大的球队停下来歇口气,但一个来自默西塞德的20岁小伙还在继续思考,阿诺德把巴塞罗那耍的像傻子一样,多棒的头脑,多么的大胆。在奥里吉的进球背后,阿诺德是邪恶的魔法师。”

  “巴萨在那一刻放松了,重新集结,有些人甚至背过了身。当奥里吉破门时,巴萨懵了,他们怎么会如此愚蠢?怎么会如此掉链子?”

  本场比赛,巴萨被利物浦的斗志压垮,但最后导致出局的这个球,巴萨全队上下太松懈,太业余了,他们遭到了利物浦彻彻底底的羞辱。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