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利物浦创造历史的机会来了 童话故事能出现

名宿:利物浦创造历史的机会来了 童话故事能出现
2019年05月07日 11:10 国际足球综合
基翁 基翁

  直播吧5月7日讯 近日,英超名宿马丁-基翁在自己的《每日邮报》专栏中写道,利物浦应当抓住机会,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创造历史,无论希望多么渺茫。

  基翁这样写道:“这支利物浦在本赛季已经养成了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的习惯,整个2018-19赛季,他们都在这样做,在比赛第85分钟和更晚的时间段,他们打进了14粒进球。”

  “他们拒绝出局,最近的一次发生在与纽卡斯尔队的比赛中,奥里吉的进球让他们能够继续向英超冠军发起竞争。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是另一个巨大的挑战——逆转首回合0-3输给巴塞罗那的比赛。

  “这对他们来说是令人绝望的,他们真的不应该在诺坎普以这样的比分输掉比赛,他们在那里丢了三球,这让第二回合的比赛看起来意义不大。”

  “但对于利物浦的球员来讲,这是一个给他们带来一切的机会,在安菲尔德球场会有一个充满激情的气氛在等着他们。即使他们很遗憾没有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参加这场比赛,克洛普也不会放弃战斗。”

  “这位利物浦的主帅非常清楚,进入欧冠的决赛需要一个童话故事般的结果,在足球的世界中这是可能出现的。利物浦应该考虑的是:‘让我们看看巴塞罗那的防守有多出色’。”

  “你必须要有梦想,如果主队能够早早的取得进球,谁知道将会发生什么呢。克洛普谈到他们会奋力一搏,他会希望他的球员们能够抓住机会去创造历史,无论这个希望有多渺茫。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