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年年无冠是被诅咒?不!我绝不会被击倒

克洛普:年年无冠是被诅咒?不!我绝不会被击倒
2019年05月04日 09:05 新浪体育
克洛普笑谈自己“被诅咒”的话题 克洛普笑谈自己“被诅咒”的话题

  本赛季利物浦表现出色,但在英超中被曼城领先1分逆袭困难,欧冠半决赛首回合0-3完败给巴萨晋级形势岌岌可危的情况下,利物浦又要面临赛季“四大皆空”的窘境。对此,克洛普表示:我不是被诅咒了,这些都是难免遇到的挫折。

  克洛普称:“不!我真的没有被诅咒。据我所知,我很健康,我的家人也很健康,我做着我热爱的工作,这些都让我成为一个非常幸运的人。”

  “我会去付出一切努力,付出我能复出的一切,如果没能得到想要的结果,那就继续尝试。我已经准备好了,这就是我。我没有被诅咒,我没感觉被诅咒,尽管这是一个挺有意思的词。”

  “我不觉得有些人必须要比别人赢得更多东西。我会尽全力去努力。如果想要的东西发生了,那就发生了,如果没发生,那你也没办法。所以我会说我不会被这些事情击倒,我永远不会这样被击倒。”

  “我认为这些失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失利。如果你在30年前我没当主帅时问我,我也会觉得自己已经遭遇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失败。但是我仍然坚持了下来。对我来说,这才是人生的意义,我就是这样的。”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