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嫉妒巴萨签下库蒂尼奥 很开心和他重逢

马内:嫉妒巴萨签下库蒂尼奥 很开心和他重逢
2019年05月01日 09:03 国际足球综合
库蒂尼奥对阵救主 库蒂尼奥对阵救主

  Goal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巴萨和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就将在诺坎普打响,赛前马内表示有点嫉妒巴萨,因为他们能得到库蒂尼奥这样的好球员。

  马内表示:“库蒂尼奥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有点嫉妒巴萨,因为他们能得到他。我很开心能见到他。”

  “我们为他感到开心。他真的非常享受和他的队友们一起踢球。他给予球队一切,并且仍然年轻,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了解他,他是个非常努力的球员。希望我们踢比赛时,他还在床上睡觉。”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表示:“能再次见到库蒂尼奥,我很开心。至于他是否会首发,这要问巴尔韦德先生了。我喜欢和库蒂尼奥一起共事,但现在他已经不在利物浦了。他真的是一名好球员。”

  “当我第一次听说他想去巴萨时,我不敢想象失去他后我们能踢得这么棒。现在一切都很好。”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