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热刺大将赛场恐怖飙血 被换下几近昏迷(图)

揪心!热刺大将赛场恐怖飙血 被换下几近昏迷(图)
2019年05月01日 04:39 新浪体育
维尔通亨受伤下场 维尔通亨受伤下场

  在热刺主场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中,热刺的比利时后卫维尔通亨与队友阿尔德韦雷尔德相撞,血流满面的他在接受治疗之后一度想要继续比赛,但最终只能因伤被替换下场。

碰撞瞬间碰撞瞬间

  当时维尔通亨、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一起争抢高空球,维尔通亨与队友相撞,鲜血立即从他的鼻子中喷出,队医立刻冲进场内进行治疗。阿尔德韦雷尔德很快恢复了比赛,而在几分钟的治疗后,维尔通亨也走到场下换了染血的球衣,并且回到了比赛中。但没过多久,他就示意无法坚持,必须被替换下场。

被搀扶下场被搀扶下场

  穆萨-西索科替补出场,而下场的维尔通亨的情况令人揪心:比利时后卫无法自己走下场,主帅波切蒂诺和其他教练组成员赶紧过来将他搀扶离场。看起来维尔通亨没法站稳,似乎要晕倒在地。名宿霍德尔在BT体育的直播中点评道:“这是一次延迟的反应,看起来很恐怖,他绝对昏厥了。”不过莱茵克尔给出了积极的信号:“这有点令人担心,不过显然,他在更衣室里会OK的。”

恐怖一幕恐怖一幕

  对缺兵少将的热刺而言,维尔通亨的这次受伤,又是一次不小的打击。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