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是杀人教练 C罗帽子戏法照样被他骂

穆里尼奥是杀人教练 C罗帽子戏法照样被他骂
2019年04月26日 10:01 新浪体育
昔日的穆帅和C罗 昔日的穆帅和C罗

  曾经效力过阿森纳,曼城和皇马的非洲名将阿德巴约近日接受了《邮报》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当年租借效力皇马时的经历,阿德巴约将时任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成为杀人教练,因为他的执教方式让很多人受不了。

  阿德巴约说:“在皇马时,我们有一次半场3-0领先,穆里尼奥走进更衣室开始发疯。他踢冰箱,踢电视,扔水瓶,他杀了每一个人。我记得有一次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穆里尼奥却还是要杀了他。穆里尼奥对C罗说‘每个人都说你是世界最佳,但是你踢得太烂了。向我证明你是最好的。’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可穆里尼奥却盯着他错失的一个机会说事。”

  对于C罗,阿德巴约至今依然非常信服。他说:“在皇马时,他和我们训练就像和孩子一起训练一样。用背部传球,用脖子控球,有一次还用一次触球将球停了5秒,我们都想这怎么可能呢?在健身房里,拉莫斯是我看过最强壮的,但C罗来了,他会看着你说‘你觉得这很难吗?’我们做5组的训练,他能做30组。”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