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曼城招黑男变英超最强王牌 瓜帅又一神作啊

服!曼城招黑男变英超最强王牌 瓜帅又一神作啊
2019年04月15日 00:32 新浪体育
斯特林带领曼城顺利取胜 斯特林带领曼城顺利取胜

  凭借斯特林的梅开二度,曼城毫无悬念的拿下了联赛前半段曾经让球队丢了3分的水晶宫队,再次重返榜首。曾因“快乐足球”被黑得几乎体无完肤的斯特林,在上赛季联赛欧冠22球的基础上,本赛季已经打进20球,蜕变成王牌射手,推动曼城在联赛欧冠争冠中前进。

  水晶宫队与利物浦关系非同一般,除了主帅霍奇森曾经是利物浦前主帅,对方阵中还有本特克、马丁-凯利等利物浦旧将,所以踢起利物浦的争冠对手曼城格外来劲。上半赛季,水晶宫就曾在曼城的主场凭借汤森的世界波赢下了比赛,导致曼城意外失掉3分。

斯特林第一球斯特林第一球

  对曼城而言,争冠的关键时刻,容不得半点闪失。瓜迪奥拉显然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派上了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斯特林、萨内、阿圭罗等球队内最强的进攻球员,甚至比欧冠打热刺还要主力齐全。最强攻击手一起出场,要说对水晶宫队大门威胁最大的,还是斯特林。

  第10分钟斯特林就迎来好机会,大卫-席尔瓦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斯特林小禁区前扫射偏出右侧立柱,瓜迪奥拉在场边气愤不已。虽说这次好机会没能把握住,但是很快斯特林就将功补过。第15分钟,德布劳内送出精准直传,斯特林突破至小禁区右上角抽射,皮球从球门上角打进,曼城1:0。

斯特林第二球斯特林第二球

  下半场开始后,老谋深算的霍奇森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但是斯特林再一次帮助曼城扩大领先优势。阿圭罗直传,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下底回传,萨内大禁区边缘似传似射,斯特林小禁区前垫射左下角入网,2:0。

  两个进球,斯特林均展示了自己精湛的射术。第一个进球,斯特林在小禁区边缘面对出击的门将大力抽射,皮球越过门将打进球门上角,能在高速奔跑的同时完成如此高质量的射门,着实不易。下半场的比赛,队友萨内似传似射,皮球到了小禁区附近,斯特林并没有好的射门角度,只见他左脚内脚背轻轻一搓,皮球精准的闪过后卫和门将的封堵,打进球门的远角,可谓四两拨千斤。

斯特林联赛进球,全是运动战进球斯特林联赛进球,全是运动战进球

  凭借斯特林的梅开二度,曼城拿下对手重返榜首。加上这两个进球,斯特林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进17球,加上欧冠的3个进球,斯特林赛季至今已经打进20球。此外,斯特林还在联赛中贡献了9个助攻,位列曼城队内第一。也就是说,斯特林赛季至今所参加过的联赛和欧冠比赛中,他已经帮助球队打进29球(20球9助攻),是瓜迪奥拉手下最强的武器。

英超最佳范迪克选斯特林英超最佳范迪克选斯特林

  在英超射手榜上,斯特林暂时以17球排在第四。但是斯特林的17个英超进球全部都是运动战打进,如果射手榜排在斯特林前面的阿圭罗(19球包含2点球)、萨拉赫(18球包含3点球)、哈里-凯恩(18球包含4点球)的点球进球数都去掉,斯特林可就是射手榜首位了!另外,比起哈里-凯恩(18球包含4点球)的进球数,斯特林运动战进球要比热刺前锋还要多3个,再加上9个实打实的联赛助攻,说斯特林是目前英格兰最强大的进攻王牌,一点也不为过。甚至,斯特林还折服了利物浦天王范迪克,不久前,范迪克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他认为斯特林是本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

曾经的斯特林,这么踢球曾经的斯特林,这么踢球

  刚出道的时候,斯特林飞快的速度和强大的突破能力,曾让人眼前一亮,但是经常打丢必进球,“花式吐饼”、“踢快乐足球”,让他屡屡被黑。甚至在到了曼城之后,斯特林也曾有一段时间被黑的不轻。但是他的进步显然非常明显,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大有提升,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完成20+进球(上赛季英超加欧冠共22球,本赛季英超加欧冠共20球),可以说瓜帅把他从一块废铁炼成了一把屠龙宝刀。

以前,人们总是调侃斯特林,如今人们膜拜他以前,人们总是调侃斯特林,如今人们膜拜他

  加上本场比赛,在斯特林进球的近26场联赛中,曼城全胜。强大的进球能力+天生的赢家特质,让斯特林成为曼城上赛季夺冠、本赛季欧冠联赛都有希望夺冠的最强火力保障。当初没能留住斯特林,或许成为利物浦最近几年在球员交易上少有的败笔。

  (花荣)

斯特林曼城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