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帮曼联拿3分?!名哨:两大误判助红魔争四

裁判帮曼联拿3分?!名哨:两大误判助红魔争四
2019年04月14日 09:10 新浪体育
越位了吗 越位了吗

  曼联主场2比1击败西汉姆联,比赛中的两次判罚引发争议,在前英超裁判福伊看来,这两次关键判罚都是错误的,而红魔都是受益者。

前英超裁判福伊评球:两个球都是误判前英超裁判福伊评球:两个球都是误判

  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11分钟,西汉姆的安德森破门得分,被判为越位无效,但福伊评论说:“西汉姆这个绝对好球被吹越位,实在不走运,边裁尼尔-戴维斯确实很难看准,因为曼联的达洛特在球场远端。这种球,第一时间想要判罚准确很难,但如果有VAR的帮助,这个球会被判为好球。”

不该判给曼联点球不该判给曼联点球

  第二次是第19分钟曼联获得的点球。福伊说:“从主裁判格拉汉姆-斯科特的位置看,这个球看起来是个点球,马塔似乎被斯诺格拉斯犯规了,但仔细看回放,这是一次肩膀对肩膀的合理冲撞,不应该是点球。如果有VAR,这个点球会被取消。”

  (kohkhainok)

英超曼联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