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英超劫富济贫队宣布签名刀 身价达3000万

大手笔!英超劫富济贫队宣布签名刀 身价达3000万
2019年04月05日 08:27 新浪体育
狼队宣布签下希门尼斯 狼队宣布签下希门尼斯

  英超劲旅狼队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劳尔-希门尼斯,这名前锋去年夏天开始租借至狼队效力,如今他和球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正式合同。

  按照BBC的说法,狼队为了买下希门尼斯,付出了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去年夏天,希门尼斯从本菲卡租借加盟,截至目前,他出场37次,攻入15球,是球队本赛季的头号射手。不仅如此,他还贡献了7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

希门尼斯本赛季表现出色希门尼斯本赛季表现出色

  本赛季,狼队在英超中表现极为出色,他们是典型的劫富济贫队,英超6强面对狼队,本赛季都丢过分。强如利物浦、曼城,也无法避免从狼队身上栽跟头。最近一段时间,狼队更是让人惊讶,他们在足总杯、英超中连续击败曼联,如今杀入了足总杯四强。

  狼队董事总经理凯文-瑟尔韦尔表示:“我期待希门尼斯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多贡献,帮助球队在两条战线取得理想的结果。此外,买断劳尔-希门尼斯也凸显了俱乐部的雄心壮志!”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