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疆微博:不光创历史 还要为民除害

刘宏疆微博:不光创历史 还要为民除害
2019年04月05日 10:45 新浪体育
刘宏疆 刘宏疆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昨晚,CBA季后赛第二轮北京与深圳鏖战至2比2平。生死战中,深圳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北京队展现出了十足的韧性,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118-107赢得比赛,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一支大比分2比0落后实现逆转晋级的球队。

  刘宏疆今天上午发布微博写道:“不光要创造历史!还要为民除害!”配图上,刘宏疆还附上了一张孙悟空拿着金箍棒的图片。

  事后,刘宏疆删除了该条微博,并且表示该微博与深圳队无关。刘宏疆写道:“本为无心之举,友人玩笑。被人利用,再遭不良祸心,上纲诬陷。若继续污蔑,本人定当诉之法律,以正视听!本文与深圳新世纪俱乐部无任何关联! ”

  刘宏疆曾任职广东队总经理,广东队与深圳队的对决将于4月8日拉开战火。

  (剑仙)

刘宏疆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