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逆转!深圳3-2淘汰北京 晋级四强战广东

史诗级逆转!深圳3-2淘汰北京 晋级四强战广东
2019年04月04日 21:51 新浪体育
深圳逆袭北京晋级四强 深圳逆袭北京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4月4日,CBA季后赛第二轮北京与深圳鏖战至2比2平。今天的生死战,深圳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北京队展现出了十足的韧性,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118-107赢得比赛,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一支大比分2比0落后实现逆转晋级的球队。

  数据方面,深圳队拜克斯17分7篮板5助攻,顾全13分6篮板,卢艺文13分,李慕豪15分6篮板,沈梓捷18分7篮板;北京队方硕16分7助攻,翟晓川11分9篮板,汉密尔顿34分13篮板,杰克逊22分7篮板8助攻,朱彦西15分。

  首节开始,于德豪三分得手为主队首开纪录,汉密尔顿中距离投篮还以颜色。开局双方防守压力强度非常大,都没有很好的得分手段。主场作战的深圳调整的更快,14-7打停北京。暂停回来,北京队的紧张情绪似乎没有消散状态较差。第一节,深圳24-18暂时领先6分。

  次节,李慕豪和沈梓捷组成的双塔连续杀伤内线,帮助深圳队维持领先局面。关键时刻,朱彦西挺身而出,连续三分命中一举将比分追至2分打停深圳。暂停回来,杰克逊开始发威,北京一波10-0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北京58-50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北京队对深圳队的两个外援进行了非常好的针对性防守,好在李慕豪今天发挥出色,帮助深圳紧咬比分,维持比赛悬念。直到节末,深圳队外援终于开始发力,随着伯顿三分命中反超比分,形势又一次反了过来,88-81,深圳领先7分。

  第四节决战,追分阶段的北京队显得有些疲软,深圳一直保持着5-8分的领先优势,这样的分差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客场118-104输掉比赛惨遭淘汰。

  胜出的深圳队,将在季后赛下一轮挑战广东队。

  双方首发:

  北京:王骁辉、邱天、汉密尔顿、翟晓川、方硕

  深圳:拜克斯、李慕豪、卢艺文、顾全、于德豪

  (可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