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决定2韦德早已料到 当年三巨联手太意外

詹姆斯决定2韦德早已料到 当年三巨联手太意外
2019年04月04日 05:46 新浪体育
热火三巨头展示当年全新战袍 热火三巨头展示当年全新战袍

  北京时间4月4日,德维恩-韦德在接受《体育画报》的专访时透露了热火组建三巨头的内幕,并且澄清了一个存在多年的传闻。

  当热火在2010年夏天组建三巨头之后,外界普遍认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早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就开始筹划联手。

  近日,韦德接受了《体育画报》的专访,他坚称他们三人直到2010年夏天才决定联手,而不是许多人说的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

詹姆斯领衔三巨头詹姆斯领衔三巨头

  “听着,我没有理由不说出事实。我从来没想过会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如果你在2008年问我:‘你和勒布朗在NBA联手的可能性多大?’我会说没有可能。直到2010年夏天,我们才决定联手。”

  韦德透露,三巨头联手的话题是在一个电话里被提及,其中还包括他们三人的经纪人。詹姆斯当时注意到热火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三位球星,而且他和韦德多次在季后赛负于凯尔特人。

  2010年6月底,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人会面,并最终同意联手,但是在詹姆斯通过电视直播官宣之前,他们并没有从詹姆斯那里得到额外的保证。

  “我不知道他(詹姆斯)会在直播里说出什么话。”韦德说道,“我当时有点紧张。我、他和克里斯在那次会面中同意联手,但是当各自回到家之后,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变化。等到他(詹姆斯)说:‘我将把我的天赋带去南海滩。’我和其他人的反应一样,因为对我来说,季后赛首轮出局的事情将不会再发生。”

詹姆斯韦德波什詹姆斯韦德波什

  热火队三巨头那四年,他们都打进了总决赛,而且完成两连冠。但是2014年夏天,詹姆斯决定重返骑士队。在那之前,韦德其实已经感觉到了。

  “我可以感觉到他想对我说什么,但是他很难开口。我有种感觉,那就是他会离开,但是我并不失望,也不生气。”韦德说道。

韦德感觉到詹姆斯要离开韦德感觉到詹姆斯要离开

  詹姆斯在谈到韦德的时候说道:“我做出的每一个决定,他都很支持。这是我们互相之间的信任和尊重,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