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再迎归化!曝国安引进智利华裔国脚 祖籍广东

中超再迎归化!曝国安引进智利华裔国脚 祖籍广东
2019年04月03日 17:43 国内足球综合
卡雷尼奥祖籍广东 卡雷尼奥祖籍广东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上周末,中超终于迎来归化球员的登场,其中国安作为引进华裔球员的先头部队,他们从英冠引进的归化球员李可正式上演了首秀。目前除了李可之外国安还有另一名华裔球员侯永永,两人都已经取得了中国国籍。国安也成为了首支拥有两名归化球员的中超球队,但即便这样他们仍不满足,现在他们的目标又指向了一名智利的华裔国脚卡雷尼奥。

  据知名海外足球博主Jallo_Tang的消息,国安已经重启了这笔归化计划,希望在今年内将其归化成功。据悉,在去年年底国安就曾开始操作对于卡雷尼奥的归化,但在祖籍调查中中间因为第四代的事好像又停了,不过随着足协刚刚公布了归化球员的管理条例后,得到相关部门的条件允许,所以最近又继续进行,上个月在智京中华会馆的帮助下找到了该球员国内的亲戚。

  据悉,卡雷尼奥祖籍广东,曾祖父的名字叫李祥,上世纪20年代就已经去到了南美生活,而且卡雷尼奥的舅舅也同样曾是智利国脚。而现年22岁的卡雷尼奥是名前腰,从小在智利豪门天主教大学接受青训,15岁就被调入一线队,一年后就马上成为球队的主力。

  由于天赋出众,目前已经入选过智利的各级国字号球队,其中18岁更得到智利国家队的征召,但没有在正式国际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从足协公布了归化球员管理条例后,各家俱乐部都好似有了明确的方向去操作归化球员,甚至像鲁能的德尔加多那样毫无中国血统的球员都有机会入籍被归化,让大家都更大胆地去进行操作,相信此例一开,像卡雷尼奥这种真有中国血统的球员,就更容易实现被归化。

智利归化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