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记暴扣+8盖帽!深圳对付易建联的法宝就是他

14记暴扣+8盖帽!深圳对付易建联的法宝就是他
2019年04月04日 23:06 新浪体育
李慕豪暴扣 李慕豪暴扣

  北京时间4月4日,CBA季后赛1/4决赛最后一战,深圳男篮最终118-107力克北京男篮,完成了CBA历史上第一次0-2落后大逆转晋级,与广东男篮会师半决赛。

  此役,4度上演暴扣的李慕豪轻取15分6篮板2助攻。

  鏖战四役杀回主场,李慕豪的表现就一个字:炸!

  次节一上来,罚球线接球的李慕豪前面没了防守人,没做犹豫,大豪甩开步子直接起飞,摁着身下的翟晓川直接暴扣2+1,丝毫不给面子。这一扣,上瘾了。随后一攻,卢艺文单突内线吸引了汉密尔顿的扑防后直接往天上一扔,适时顺下的李慕豪豪气冲天再次摁着翟晓川来了记空接炸扣!没过多久,又是他罚球线一步过掉汉密尔顿起飞虐筐,第三节一上来,他又在晓川面前表演起了炸筐。

  全场下来,李慕豪4次暴扣全场最高,而且难度一个比一个大,最终他9中6得到了15分,顺带收下6篮板送出2助攻,助队杀入半决赛。整个系列赛,李慕豪总计完成了14记暴扣,还送出了8盖帽。

  其实,上一役李慕豪就曾多次虐筐,季后赛5战他场均有14.8分7.6篮板2.6助攻1.6盖帽入账,是他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你觉得这样的表现,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广东德比中,对阿联造成冲击么?拭目以待!

  (一星)

李慕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