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欲今夏清洗卢卡库 套现换购意甲两大战将

曝曼联欲今夏清洗卢卡库 套现换购意甲两大战将
2019年02月17日 09:10 新浪体育
卢卡库处境尴尬 卢卡库处境尴尬

  本赛季,曼联前锋卢卡库表现低迷,迟迟无法找到进球状态。如今甚至已经渐渐沦为了替补,处境尴尬。在索尔斯克亚麾下,卢卡库仅仅首发过2次。来自《每日镜报》的报道称,曼联有意在今夏清洗卢卡库。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卢卡库的身价仍然高达7500万镑。比利时人在曼联最大的问题是与索尔斯克亚的战术体系不兼容,索帅强调积极的跑动和快速反击,林加德,马夏尔和拉什福德这类型的球员都踢得如鱼得水,唯独卢卡库无法找到合适的位置。

伊卡尔迪和国米闹矛盾伊卡尔迪和国米闹矛盾

  《镜报》还指出,曼联清洗卢卡库后,有意引进尤文图斯的迪巴拉或者国际米兰的伊卡尔迪作为替代者。这两个人在各自球队的处境也都非常微妙,曼联认为他们的转会是可能的,甚至可以考虑直接用卢卡库进行球员交换。

  尤其是国米的伊卡尔迪,国际米兰此前官方声明称,球队已经撤销了伊卡尔迪的队长职务,并将队长袖标交给了球队门将汉达诺维奇。伊卡尔迪本人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还主动缺席了此前的欧联比赛。因为续约问题,双方闹得非常不愉快。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