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大赛神仙打架! 篮网神射险胜库里夺冠

三分大赛神仙打架! 篮网神射险胜库里夺冠
2019年02月17日 10:35 新浪体育
哈里斯加冕三分王 哈里斯加冕三分王

  北京时间2月17日,来自篮网的乔-哈里斯击败斯蒂芬-库里,成为新科三分王。

  今年的三分大赛阵容庞大,有10人参加,看点多多。包括三个昔日冠军:德文-布克、斯蒂芬-库里和德克-诺维茨基。库里兄弟的较量也令人注目。而以投篮不准出名的“皇阿玛”丹尼-格林也出场挑战自我。

  库里父子三人赛前在中场接受采访,老库里希望小儿子塞斯-库里夺冠。

  老库里与名宿组进行一番表演。库里第一球就命中,但此后连续失手。雷-阿伦竟然一个都不进,莱斯投中3个,普莱斯命中一个。

  三分大赛正式开始,乔-哈里斯率先登场。第一个点得3分,此后手感越来越好,花点球全中,拿下了25分。第一个出场就得高分,给后来者不小的压力。

  东道主肯巴-沃克第二个登场,他也把花球放在最后一个点。第一个点只得1分,两个点投完只得3分,发挥有点失常。此后状态回升,在花球点命中3个,最后得15分。

  第三个上场的是克里斯-米德尔顿。他把花球点放在中间,但也只进了2个。最后一个点也不如人意,最后只得11分,要晋级已经不可能。

  第四个出场的是塞斯-库里。第一个点只得2分,第二点投完有6分。他的发挥还算正常, 在花球点命中3个,得了16分。

  第五个出场的是达米安-利拉德。他在花球点命中3个,最后一球出手时几乎超时,最后压哨命中,得了17分。

  第六个出场的是巴迪-希尔德,他是国王本赛季最出色的投手。第一个点得4分,第二个点全中,得了9分。前三个点花球全中,到花球点前,是了18分。花球前4个全中,最后得了26分,为目前最高。

  第七个亮相的是丹尼-格林。“铁打的江山”还算不错,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铁”,花球点命中3个,得了23分。

  第八个亮相的是“天王”诺维茨基,他曾是2006年的三分冠军。第一个点得了2分,后面几个点逐渐找到状态,最后他得了17分。

  第九个出场的是斯蒂芬-库里,2015年的三分王。第一个点得4分,第二个点结束后得了10分,中间点连续投失,只得1分。在花球点,他5投5中,最后得了27分,成为目前第一,进决赛没有悬念。

  卫冕冠军德文-布克最后一个出场。他第一个点只命中花球得2分,第二个点后得了6分,发挥一般。到花球点前,他也只得了13分,花球点5投5中,得了23分,但仍被淘汰。

  晋级的三人是斯蒂芬-库里、乔-哈里斯和希尔德。

  哈里斯率先登场。第一个点得了4分,第二个点后得了10分,发挥出色。第三个点只有花球不中。在花球点,他又全中,最后得了26分。两轮共得51分,这是非常高的分数。

  希尔德第一个点只得2分。他稳定性一般,此后接连不中,到花球点时只得了11分。最后他得19分。

  库里终于登场,顶着巨大的压力。第一个点库里得了6分,第二个点只有花球不中,得了10分。三个点过后,他得了12分。最后一个点他必须命中,可惜丢了一个,最后只得24分,遗憾地以一球之差失利。

  哈里斯成为最后手赢家,成为新科三分王。(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