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尘四侠终于要联手了!想合资买一支NBA球队

风尘四侠终于要联手了!想合资买一支NBA球队
2019年02月17日 06:29 新浪体育
风尘四侠 风尘四侠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NBA记者伊森-斯考尼克报道,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风尘四侠”未来很可能将会联手,但不是在NBA赛场上,而是在一支NBA球队的管理层。

  今天是全明星赛的采访日,NBA记者伊森-斯考尼克在推特上透露,韦德在采访时透露,他、詹姆斯、保罗和安东尼希望未来有朝一日一起拥有一支球队。

  事实上,最近有消息称詹姆斯已经在计划退役之后买下一支NBA球队。

  众所周知,韦德、詹姆斯、保罗和安东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被称为“风尘四侠”。

  2016年,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在职业生涯的尾声能够和三位好友联手打球,但是目前来看可能性几乎没有,韦德今夏正式退役,安东尼估计离退役的日子也不远了。

  但是正如韦德透露的,“风尘四侠”未来的联手并不需要是在NBA赛场上,而是在一支NBA球队的管理层。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詹姆斯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