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承认乔丹始终是历史最佳 自己只能致敬

詹姆斯承认乔丹始终是历史最佳 自己只能致敬
2019年02月17日 06:42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小球迷互动 詹姆斯和小球迷互动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他选择穿23号球衣是因为迈克尔-乔丹,而且他始终认为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今天夏洛特全明星周末,詹姆斯出席了一个活动,并且回答了孩子们的提问。

  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23号,詹姆斯毫不犹豫地说道:“为了伟大的迈克尔-乔丹。”

  詹姆斯还透露,电影《空中大灌篮2》将在今年夏天开拍,这让孩子们更加激动。而由乔丹主演的《空中大灌篮》堪称经典,这应该是詹姆斯向乔丹致敬的一种方式。

  詹姆斯一直被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而且他曾说过自己的目标就是追赶乔丹历史第一人的地位。今天,詹姆斯在采访中表示他始终认为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任何时候,我可以告诉你们的一件事情是,当我被认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即使不是最伟大的那一位,对我来说依然很疯狂。”詹姆斯说道,“当你谈论MJ的时候,我一直非常尊敬他,而且我始终相信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这真的非常酷,能够和他们相提并论,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