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自传电影在本月上映 自嘲摔倒丢冠太残忍

杰拉德自传电影在本月上映 自嘲摔倒丢冠太残忍
2018年11月02日 12:24 国际足球综合
杰拉德自传电影即将上映 杰拉德自传电影即将上映

  《每日邮报》消息,亚马逊为利物浦传奇杰拉德拍摄了一部纪录片,他承认当年滑倒丢冠是“残忍的挫折”。

  这部纪录片叫《让我们怀揣梦想》,由杰拉德本人旁述,今年11月15日正式上映。

  亚马逊率先放出了1分50秒的预告片,讲述杰拉德从儿童到利物浦传奇的生命历程。预告片中有2005年夺取欧冠冠军的高光时刻,以及他在切尔西等对手追求他时,对利物浦保持忠诚的心路历程。

  其中还有2013-14赛季,利物浦如此接近第一座英超冠军,但杰拉德在主场对切尔西时滑倒,送给登巴巴一球。

  最终利物浦0-2输球,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把优势拱手让给了曼城。杰拉德自称这一刻是“残忍的挫折”。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