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确认桑切斯不会出战尤文 直言他表现不达标

穆帅确认桑切斯不会出战尤文 直言他表现不达标
2018年10月23日 08:08 新浪体育
桑切斯缺阵 桑切斯缺阵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来与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赛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的情况做了更新。值得注意的是,穆帅亲口确认桑切斯不会出战本场比赛。

  桑切斯没有参加曼联周一的训练,穆帅也直言桑切斯的状况不理想。穆里尼奥说:“你们看到的训练的球员就是能出场的球员,没有什么可隐藏的。桑切斯不达标,他不会出战。”

  自从一月份加盟曼联以来,桑切斯一直低迷,加上其英超第一的高薪,这位智利射手受到了不少指责。如今看来,桑切斯的情况依然没有好转起来。

  除了桑切斯外,穆帅还确认费莱尼,林德洛夫,达洛特,麦克托米奈和林加德等人也会缺席本场比赛。

  穆帅还特地解释了瓦伦西亚近期缺阵的原因,他说:“他缺席是因为10天没有训练了,不是伤病,而是口腔经历了复杂的手术治疗,需要时间恢复。”

  (雷利)

桑切斯穆帅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