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要卖莫拉塔另买新刀 国米杀神or意甲红星

切尔西要卖莫拉塔另买新刀 国米杀神or意甲红星
2018年10月23日 10:2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已不信任莫拉塔 切尔西已不信任莫拉塔

  切尔西希望在一月份收购一名新的中锋,以支持主帅萨里对英超冠军的冲击。据英国媒体披露,蓝军的目标包括伊卡尔迪和皮亚特克。

  英国《每日邮报》称,伊卡尔迪是切尔西收购名单上的优先目标,但阿根廷人的价格预计会十分昂贵,而且国际米兰也不太可能放人。伊卡尔迪合同中有一项违约金条款,买家出价达到9750万英镑,国米即无权强留。不过,该条款要到明年夏季转会才可被激活,而国米正在紧锣密鼓的张罗与伊卡尔迪续约,希望和他签一份全新的合同。

引进伊卡尔迪难度较大引进伊卡尔迪难度较大

  除了伊卡尔迪,切尔西还将目光盯在另一位意甲射手身上:热那亚队的皮亚特克。这位23岁的波兰人今年刚以400万欧元的价格从波兰国内联赛转投热那亚,而他在意甲的开局十分抢眼,已经打进了9个球,另外在意大利杯中还有4球入账。另外在国家队舞台,他第二次代表波兰队出战,就已收获了处子球。在上周六,热那亚1比1战平尤文图斯,这也是皮亚特克加盟球队以来第一次没有进球的场次。

  对皮亚特克感兴趣的球队不止一家,萨里的老东家那不勒斯就是其中之一,意大利媒体称,现在要买皮亚特克,可能要支付30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才有可能成交,而且热那亚明确表示波兰前锋目前是非卖品。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如果皮亚特克持续发挥出色,而且又有买家报上诱人价格,热那亚这类意甲中游球队是不太可能抗拒的。

皮亚特克(右)引人注目皮亚特克(右)引人注目

  本赛季以来,切尔西在新帅萨里执教下发挥出色,各项赛事12场不败,在英超联赛中仅仅落后曼城与利物浦2分。不过,中锋位置被视为蓝军的一个弱点,西班牙射手莫拉塔遭到了广泛批评,而吉鲁的进球率又难以保障,自从去年五月以来还没有为蓝军破门过。夏天时,萨里曾希望买入伊瓜因,但阿根廷人后来去了AC米兰。如今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切尔西将考虑在冬季时卖掉莫拉塔,转而引进一名新的中锋,为下半赛季的冲冠助推加力。

  (威公冈平)

切尔西米兰国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