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萨里能带切尔西创造历史 英超竞争将更激烈

名宿:萨里能带切尔西创造历史 英超竞争将更激烈
2018年09月11日 07:59 国际足球综合
马克莱莱 马克莱莱

  北京时间9月10日,前切尔西、皇马中场马克莱莱接受《442》杂志采访时,认为萨里能在切尔西创造历史。

  新赛季,切尔西取得四连胜的完美开局。对于老东家,曾随切尔西赢得过两次英超冠军的马克莱莱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法国中场表示:“切尔西改变了很多。英超现在有很多很强的球队,竞争很激烈。”

  “无论是曼城、曼联这样的豪门,还是其他的小球队都有出色的球员,所以切尔西想赢得英超冠军很困难。”

  “萨里还是有不少好球员,阿扎尔、坎特都在这里,这些级别的球员会给切尔西带来与之前不一样的故事。我认为萨里有能力为切尔西再次创造历史。”马克莱莱说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