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表态对球迷批评有准备 暗示郑智亚洲杯后离开

里皮表态对球迷批评有准备 暗示郑智亚洲杯后离开
2018年09月11日 02:56 新浪体育
里皮发布会上愁容不展 里皮发布会上愁容不展

  北京时间9月11日,国足客场和巴林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最终0-0战平,赛后主教练里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里皮表示,“上半场的进攻不太好,所以下半场我们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除了欠缺运气之外,我们最近的比赛也挑选了一些之前没有踢过的球员,包括一些老队员,一直处于磨合状态。”

  谈到人员问题,里皮回应道,“有些球员可能状态不好,有些球员状态不错,对于球迷的批评我是有心理准备的,在亚洲杯最后的名单上就能知道我心目中满意的球员都是哪些。”

  郑智和郜林先后达成国家队百场里程碑,里皮表示,“这对他们都是特殊的时刻,尤其是郜林,他以32岁的年龄就达到了这个成就,他们两个都是球队的标志性球员,亚洲杯之后还能进入国足的可能只有郜林了,希望其他球员能尽快追上他们的脚步。”

  (一拳超人)

郑智里皮亚洲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