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入名人堂却仍考虑复出 前提是詹姆斯邀请

他已入名人堂却仍考虑复出 前提是詹姆斯邀请
2018年09月12日 07:11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雷-阿伦 詹姆斯和雷-阿伦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球名人堂成员雷-阿伦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笑称如果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邀请,他会考虑复出。

  雷-阿伦和詹姆斯的关系非常不错,他们一起夺得过总冠军,而且阿伦近日称詹姆斯是他最喜欢的队友之一。

  本月,阿伦正式进入篮球名人堂。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阿伦被帕特里克问到是否会考虑复出,而且如果是詹姆斯邀请的话。

  “好吧,如果是他邀请,我会考虑。”阿伦说道,尽管是带着玩笑的语气。

  紧接着,帕特里克问阿伦他愿意接受一份怎样的合同复出。

  “1年800万或者900万美元?”帕特里克问到,阿伦没有回答。

  “1年1000万美元?”帕特里克追问道。“好吧,我们可以开始讨论这件事情了。”阿伦笑着回答道。

  事实上,当詹姆斯在2014年夏天重返骑士队的时候,他曾邀请阿伦一起去骑士,但是阿伦考虑之后没有答应。从那之后,阿伦就再也没有打过NBA,并且在2016年底正式宣布退役。

  (罗森)

阿伦詹姆斯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