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国奥队仅有5人可用 这份工作颇具挑战性

希丁克:国奥队仅有5人可用 这份工作颇具挑战性
2018年09月10日 12:44 国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国足协刚刚任命希丁克成为U21主帅,此前希丁克在接受荷兰媒体《AD》采访时就谈到相关话题,他承认,目前执教的这支队伍水平还达不到他的满意度。

  经过在中国为期一周的访问,希丁克于当地时间周日晚回到了阿姆斯特丹,“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在北京大量的谈到了中国足球未来几年的计划,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国奥队在国内训练、比赛。”

  在谈到对国奥的印象时,希丁克表示:“目前来看,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与乌兹别克斯坦、缅甸还有塔吉克斯坦交过手。可以这么说,中国并不是足球强国,水平目前还达不到满意状态。”

  “我认为目前大概只有4、5名队员可以使用,其他人在身体、战术和技术上的条件是很大的短板,这就是为什么我立即向足协要求提供给我U19以下的球员资料。但他们没有系统机构,也没有技术总监。

记者问到:“那你为什么还要继续在这里执教呢?”记者问到:“那你为什么还要继续在这里执教呢?”

  “中国足协的代表团队多次给我打电话,直到有一天他们来到我家门口,告诉我他们非常想与我合作,所以我礼貌性的与他们进行了对话。”

  “在中国工作,你能收获到特别多东西,这也是这份工作的挑战性所在,我通过视频了解到,有些U19球员确实具备一定的条件,但还有很多筹备工作要做,我也希望能为中国足球提供更多组织结构上的帮助,但我首先告诉他们要有一位技术总监。”

  关于中国仅在2008年作为东道主获得了奥运会资格,希丁克表示:“首轮的资格赛将从明年三月开始,如果我们能够通过考验,将是非常大的成就。这之后如果我们能拿到2020年奥运会资格,将迎来更大的冒险。

  在被问到71岁了为何还继续执教,希丁克说:“我经常这么做决定,更重要的是,这份工作很有趣,特别是如果年轻球员可以做到的话。我一直说,我不会每天都在俱乐部工作,但对任何有趣的工作持开放态度。我一直在工作上有一些明确的要求,比如工作方式,训练实施情况等等,中国的这份工作就符合,他们都允许了我的要求,那么我想,好的,我就接受这份工作吧。”

  “我还需要证明什么呢?当人们说:‘希丁克,你太老了’的时候,我仍然可以作为一名主教练工作。”

  稿件来源: 肆客足球App  Crazyoung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