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名将已四个月没踢上球 身价暴跌惊人88%!

巴萨名将已四个月没踢上球 身价暴跌惊人88%!
2018年09月10日 12:44 新浪体育
还还记得图兰吗? 还还记得图兰吗?

  谁还记得阿尔达·图兰?这位土耳其球员虽然还属于巴萨,但却已经4个月没踢球了,在离开马竞之后,他的市场价值也已经狂跌88%。

  在为马竞效力时,图兰是西甲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这位土耳其球员有水准,能送出致命的最后一传,而且能在重要比赛中取得进球。在场上他也非常努力,很有个性,这让他赢得马竞球迷的喜爱。他在马竞踢了178场比赛,打入22球,另外还助攻32次。

  但这个赛季,他还未能代表土耳其巴沙克城队上次。因为之前攻击助理裁判,他被禁赛16场,现在他只完成了8场停赛。

  图兰2011年夏天加盟马竞,在床单部队踢了4年,2015年离开。马竞球迷视他的转会为背叛,毕竟他是马竞的一大偶像,而他加盟的却是马竞的直接竞争对手之一。而这次转会对图兰来说却并不是好事,他在马竞是水平最高的中场,在巴萨却必须为位置而战,而他的技术在人才济济的巴萨也体现不出优势。此外巴萨的433阵型也对习惯了马竞的442阵型的他不利。

  巴萨以3400万欧元固定加一定的浮动奖金的价格引进了图兰,当时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图兰标价3500万欧元。在巴萨,图兰踢了55场比赛,其中33场首发。而巴尔韦德的到来让他彻底失去位置。在巴尔韦德手下,图兰直到第二年一月才获得机会,教练组认为他的训练强度不够,达不到西甲比赛的要求。

  之后巴萨将图兰租借给土耳其巴沙克城队,租借期2年半,一直到2020年,而届时他与巴萨的合同也将到期,他可以自由选择目的地。巴萨以这样的方式减轻了工资负担,毕竟这个土耳其人工资不低。

  回到土耳其联赛,在踢了几场之后,他就因伤错过4场比赛。之后他看上去找回了状态,却因为个性而付出巨大代价。他推搡和辱骂裁判被禁赛16场,此外还被罚款25万欧元。而在2017年,他因为攻击记者被开除出国家队,他也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图兰宣布重返国家队,但在2017年10月之后,就没再入选国家队。

  现在图兰完成了16场停赛中的8场,上赛季完成2场,本赛季完成6场。他的市场价值只剩下了400万欧元,比离开马竞时降低了88%。他已经成为了西甲球星堕落的典型代表。(伊万)

图兰马竞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