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为阿森纳效力是理想 但选择离开很简单

威尔希尔:为阿森纳效力是理想 但选择离开很简单
2018年07月25日 09:29 国际足球综合
威尔希尔称加盟西汉姆是一个简单的选择 威尔希尔称加盟西汉姆是一个简单的选择

  当地时间7月24日下午,英超西汉姆联举行新闻发布会,新帅佩莱格里尼携新加盟的威尔希尔和安德森正式亮相。在今夏合同到期后,威尔希尔选择投奔佩公,其也直言这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选择。

  “加盟一支自己从小就支持的球队是理想选择,当我决定离开并且与佩莱格里尼交谈后,我意识到这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了。”威尔希尔直言自己作出决定并不难,甚至,当他决定离开时,其通过经纪人征询了西汉姆联的态度。

  与此同时,佩公也对威尔希尔赞赏有加,”威尔希尔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因为他的经验和能力,此外,他来自于一支欧冠级别的成功俱乐部,这将会帮助我们改变西汉姆联的气质。“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