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伊涅斯塔决定赴中超 曼城绝不卖1大将

瓜迪奥拉:伊涅斯塔决定赴中超 曼城绝不卖1大将
2018年04月29日 09:54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称伊涅斯塔会在中超退役 瓜迪奥拉称伊涅斯塔会在中超退役

  巴萨巨星伊涅斯塔近日宣布赛季末将离开巴萨,但关于自己的下一站,伊涅斯塔却没有明确公开。不过近日曼城主帅、曾执教过伊涅斯塔的瓜迪奥拉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伊涅斯塔的下一站已经确定为中国。

  瓜帅首先回应伊涅斯塔加盟曼城的传闻:“现在有很多关于转会的假消息。我不会评论这些假消息。伊涅斯塔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他已经决定去中国踢球了,他也会在那里退役。然后他会回到巴萨帮助下一代球员成长,去帮助巴萨延续传统。曼城没机会得到他。”

  “他会去中国踢球。我认为当伊涅斯塔准备从巴萨离开时,他就没打算来曼彻斯特。这是他决定度过职业生涯最后时光的方式,在另一个地方,做这样的决定也有许多原因。但是如果他希望继续留在一个高水平之上,他本应留在巴萨。曼城没法给他像巴萨那样的待遇。他的决定里有许多其他因素,不仅仅是足球方面的考虑。”

  瓜帅还谈到了关于斯通斯转会的消息:“这是另一个假新闻。我不会评论评论关于转会的假消息。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会相信我们要卖掉斯通斯。他是一个年轻球员,一个国际级的英国球员。他是曼城本赛季夺冠的重要因素。本赛季前6个月他很出色,但是2场国家队比赛之后,他就受伤了。”

  “受伤之后,他一直在恢复。此时孔帕尼又以一个非常好的状态回归了,奥塔门迪整个赛季都在很高的水准上,新引进的拉波尔特也非常非常出色。他们4个都知道要互相竞争。我会选表现最好的球员出场。但是斯通斯不会离开。我不知道我会在曼彻斯特待多久,但是只要我在一天,斯通斯就会和我们在一起。”

  “首先,他***(f*cking)是个出色的球员,他会留在曼城。他在训练中是个开心果,我想帮助他,我们也不能忘记他在前六个月和奥塔门迪搭档时的精彩、顶级表现。现在他在努力康复。当他不停地受伤又复出后,对他来说情况就不轻松了。但是斯通斯还是会留下来。我对那些声称我们会卖掉他的人感到遗憾。不好意思,他们骗人了。”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