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辟谣接触大巴黎:没联系他们 专注于切尔西

孔蒂辟谣接触大巴黎:没联系他们 专注于切尔西
2018年04月28日 14:16 国际足球综合
孔蒂称自己没和大巴黎联系过 孔蒂称自己没和大巴黎联系过

  据《进球网》报道,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离任后,作为巴黎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意大利名帅孔蒂表示,他本人并未与这支法甲豪门联系过。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极有希望获得法甲、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的三冠王,但是球队方面已经确认,埃梅里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任。虽然这位西班牙名帅曾经率领塞维利亚队三夺欧联杯冠军,但是他麾下的大巴黎却在欧冠赛场上没有取得任何突破。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前多特主帅图赫尔有望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新任主帅,而切尔西现任主帅孔蒂也被认为是这一职位的热门人选。孔蒂在他来到英超的首个赛季就率领切尔西拿下了英超冠军,本赛季他也带领蓝军杀入到足总杯的决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孔蒂否认自己与巴黎方面有过接触。

  “没有(没有和巴黎方面联系过),我的回答总是一样的。我现在致力于切尔西俱乐部,我和俱乐部有合同,我希望能够继续留在这里工作。”

  目前,切尔西在本赛季英超积分榜上只排在第五位,蓝军很有可能会错过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这也加剧了媒体对于孔蒂去留问题的猜测。本周六,切尔西将会与斯旺西交手,而下个月,他们也将迎来与曼联队的足总杯决赛。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