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帅奉劝杰拉德:执教要谨慎 选个合适的队

前主帅奉劝杰拉德:执教要谨慎 选个合适的队
2018年04月28日 13:55 国际足球综合
罗杰斯劝杰拉德选队执教时要谨慎 罗杰斯劝杰拉德选队执教时要谨慎

  日前曾有媒体报道苏超球队格拉斯哥流浪者有意邀请杰拉德执教,目前这位红军传奇球星在利物浦U18梯队担任教练。据《每日邮报》报道,曾经在利物浦与杰拉德共事过的现凯尔特人主帅罗杰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这个话题,他建议杰拉德要谨慎选择自己执教一线队的首家俱乐部,并对流浪者临时主帅穆尔蒂表示了同情。

  “我非常了解杰拉德,我知道他想在某个时候成为球队的主帅。”。

  “每位教练都有初次执教的经历,当你首次执教一线队的时候,需要选择一家适合的俱乐部,这对于刚刚开启执教生涯的教练来说特别重要。”

  “我执教一线队之前已经当了15年的教练,在切尔西将一些6岁的孩子培养成了非常优秀的球员。因此,我当时的经验已经涵盖了足球的许多方面,拥有成为主帅的必要条件。那时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好了执教一线队的准备,接下来只是寻找合适俱乐部的问题。”

  “我收到了很多邀请,但最后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执教沃特福德。我知道这家俱乐部很稳定,球迷们很棒,他们给了你一个执教机会,也清楚作为一个年轻的教练你需要支持。这并不是我梦想执教的俱乐部,但这家俱乐部是最合适的选择。”

  “我认为这是对流浪者临时主帅极大的不尊重,他在过去七八个月时间里执掌着这支球队,无论他执教多久,都不该被这样对待。他在困难的情况下接手这支球队,在主帅的位置上做的很出色,你必须要给予他尊重。作为教练,我很同情他。考虑到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他一定很难受。”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