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真让人看不到希望!温格夺欧联杯也该下课

阿森纳真让人看不到希望!温格夺欧联杯也该下课
2018年04月15日 23:57 新浪体育
阿森纳浑浑噩噩,又输球了 阿森纳浑浑噩噩,又输球了

  阿森纳客场1-2遭遇纽卡斯尔联队逆转,温格的球队吃到了一场耻辱的败仗。不得不说,这支阿森纳让人丝毫看不到希望。

  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阿森纳本来取得了不错的开局。比赛第14分钟,拉卡泽特的破门让阿森纳取得了领先。不过,阿森纳的优势只保持了15分钟,阿约泽-佩雷斯的进球就将比分扳平了。第68分钟,阿森纳的后防线再次出现混乱,里奇接佩雷斯的助攻打入了制胜球。而如果不是门框阻止了肯尼迪的射门,阿森纳还会多输一个球。

阿森纳丢球阿森纳丢球

  本场的失利,是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的客场5连败,这也成为了兵工厂在英超联赛中的客场连败新纪录。在主队打入反超的进球之后,作为主教练,温格能做的,只是堆积前场的球员,而并没有改变进攻的方式,阿森纳就像自己领先一样,仍然踢得四平八稳。整个下半场,阿森纳唯一有威胁的机会,只是第85分钟,拉卡泽特的小角度射门击中了边网,而这,还是拜主队门将杜布拉夫卡出击摘球失误所赐。

第二粒丢球第二粒丢球

  本场遭遇逆转之后,阿森纳领先第7名伯恩利的积分,只剩下2分了。而在他们的身前,排名第5的切尔西领先了阿森纳6分。在赛季还剩5场联赛的情况下,6分的差距可以说犹如一道天堑。显然,阿森纳已经战略性的放弃了联赛,而将重心放到了欧联杯上。但在欧联杯的半决赛中,阿森纳抽到的是最强大的对手马德里竞技。赛前温格说:“理想的话我们应该避开马竞,毕竟他们是纸面上最强的球队。”但现在,温格可以说是怕什么来什么。这个抽签结果让阿森纳在欧联杯中的前景增加了不少的变数,温格寄希望于在欧联杯夺冠从而重返欧冠联赛的打算,无疑蒙上了一层阴影。

  倒退一万步说,即便真的如温格所愿,阿森纳拿到了欧联杯冠军,又能如何呢?此前,曾经有来自阿森纳俱乐部内部的消息说,一旦阿森纳能夺得欧联杯冠军,温格就将保住帅位。但现在看来,温格恐怕是非下课不可了。在他的调教下,阿森纳一步一个脚印的倒退。如果联赛杯的冠军不是曼城,他们恐怕连下赛季的欧战资格都拿不到。而在英超联赛中,温格的球队正不停的刷着下限。两周之后,阿森纳将客场出战曼联,届时他们很可能将遭遇客场六连败——这是保级球队才会有的数据!

温格治下,阿森纳球员缺乏狼性温格治下,阿森纳球员缺乏狼性

  恐怕有人会说,温格下课要慎重,毕竟他执教了阿森纳超过20年,球队离开他不得不推倒重来。但问题在于,眼前的这支阿森纳,需要的是稳定吗?难道还要像现在这样老牛破车的继续走下去吗?所谓不破不立,阿森纳是时候换一种活法了。

  (比切多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