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中甲本赛季最大黑马浮现 与卓尔北控并列榜首

强势!中甲本赛季最大黑马浮现 与卓尔北控并列榜首
2018年04月15日 22:33 新浪体育
梅州成本赛季最大黑马 梅州成本赛季最大黑马

  北京时间4月15日,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凭借外援塞尔戈和马里的进球,以2-1战胜大连超越,在豪取主场四连胜的同时,送对手联赛六连败。曾在上赛季执教大连超越的梅州主帅鲁斯米尔,面对老东家没有手下留情,凭借这场胜利,梅州客家将对手摁在副班长的位置,而在取得13分之后,梅州客家与武汉卓尔并列积分榜榜首。

  赛后,心情不错的鲁斯米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这场比赛比较艰苦,我们知道超越排名垫底,到现在还没有取得分数,肯定会在场上拚老命。刚开场,我们一直等着对手,我知道我们的机会会到来,我们今天的战术就是不急躁,我们的打法很简单,等着对手扑上来而我们不着急,等到对手的防线拉开了,等到对方有空间时,我们再打。正如我们所说的,我们拚尽了全力,也赢得了比赛。在我们1比0领先后有些注意力不集中,被对手扳回一球,之后,我们注意力再次集中,而且拚尽全力,最终取胜了。”

  鲁斯米尔表示:“祝贺球员们,他们表现得非常棒,对于对手,如果排在倒数第一,会一直比较艰难,倒数第二名第三名相对容易一些。我们现在排名应该是第一吧?和武汉一样的分数,这是好的。对于我们来说,俱乐部情况是好的,对于五华市,对于广东省来说都是好的,感谢球迷的支持,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俱乐部老板、总经理对球队的支持,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我们能一直保持这种水平。”

  有记者提问:主场取得四连胜后,梅州如何锁定中甲积分榜的前三名?鲁斯米尔回答:“保持这种水平,展现出我们的拚劲,就能赢得比赛,很简单,就是保持这个水平,保住现在的排名就可以了。”

  论球队的投入和人员配置,梅州客家并不是冲超热门之选,而在过去,梅州客家从未取得过并列积分榜第一名的成绩,对此怎么看?鲁斯米尔表示:“好问题!可能我们有好的管理,好的教练,球队也非常不错,只能说也许。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在一起时更强大,我们就像一家人,努力拚,就会有好的结果。”

  有记者提到,球队在上半场表现得并不理想,如何在后面的训练中做出相应的调整?鲁斯米尔不以为然:“我们今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预想就是这样打的,对手现在垂死挣扎,很难以5比0这样的比分大胜对手。大连超越在前五轮没有得到一分,正如上半场,是我们战术安排,我们不急,等着对手扑上来,如果我们打得太急,可能会给对手打防反的机会,那我们就会有问题了。像之前所说的,我们会针对每个对手有不同的训练,我们的每次训练都是不同的。”

  如果满分是10分,主教练给球队打多少分数?鲁斯米尔表示:“只要能赢得比赛,就是10分,对于足球来说,结果是最重要的,我们今天打得特别漂亮,但是打平了或输了,大家就不开心,足球是以结果为导向,有些球队打得不好,但是赢了比赛,那就是好的。今天我们打得不错。” (文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