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摩托传射巴坎布破门 对攻激战斯威3-3国安

中超-大摩托传射巴坎布破门 对攻激战斯威3-3国安
2018年04月15日 21:32 新浪体育
巴坎布庆祝进球 巴坎布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3-3战平北京中赫国安。费尔南迪尼奥与彭欣力的入球帮助斯威在比赛进行8分钟时就2-0领先,国安在第9分钟由奥古斯托扳回一球;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助攻卡尔德克破门;第29分钟,朴成破门助国安再度追近;第50分钟,巴坎布破门将比分追平;比赛后段斯威多次得分机会均未能把握。

  本赛季前2个主场斯威均取得胜利(打入5球,失1球)。本轮斯威继续排出“两辆摩托”加卡尔德克的外援配置,罗皓一位U23进入首发。国安上轮主场战平泰达,3连胜走势被终结。本轮国安继续排出“技术型中场”,出场外援进行调整,巴坎布顶替了索里亚诺;韦世豪一位U23进入首发。2015赛季重庆队重返中超,该赛季遭国安双杀;16赛季主场1-1、客场2-1对国安形成优势;上赛季双方均是以1-0的比分在主场小胜。

  开场后斯威迅速展开快节奏冲击。第2分钟,费尔南多左路突破后形成快速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未顶正部位。国安控球时明显压制节奏。第5分钟,奥古斯托将球传入斯威禁区,巴坎布与防守球员抢位时磕碰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6分钟,斯威取得入球:费尔南多在右边路以个人能力摆脱传中,卡尔德克胸停做球后,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费尔南迪尼奥连续2轮收获入球。

  取得美妙开局后斯威继续以快节奏向国安施压。第8分钟,斯威将比分扩大:斯威前场展开快速逼抢,国安中卫张瑀向前传球时失误,彭欣力断球后直插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斜射破门,斯威2-0领先。彭欣力收获本赛季首粒入球。

  第9分钟,国安凭借快速配合扳回一球:奥古斯托将球分向中路后迅速前插,比埃拉将球塞入禁区,奥古斯托快节奏停球调整后面对门将挑射破门,他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

  国安的进攻感觉明显提升,短时间内连续形成威胁攻势,韦世豪禁区内斜插时与防守球员接触倒地,裁判没有理会。第12分钟,巴坎布接应左路传中在门前包抄破门,边裁判定越位,裁判根据慢镜头回放确认越位判罚,入球无效。

  斯威稳定阵脚后重新展开冲击。第16分钟,冯劲左路传中,卡尔德克前点头球顶偏。此后斯威通过前场逼抢压迫与快速冲击连续向国安施压。

  第19分钟,斯威再次入球:崔永哲左路前插赢得任意球,费尔南迪尼奥将球传入禁区,卡尔德克前点争顶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卡尔德克打入本赛季第2粒入球。

  韦世豪情绪有些急躁,他在前场拼抢中侧后放铲铲倒刘乐,被裁判警告。刘乐的双胞胎兄弟刘欢本赛季转投国安。第22分钟,刘乐带球进入前场,韦世豪再次于侧后位置放铲犯规,领到黄牌同时韦世豪腿部还出现伤情,一时非常痛苦。第27分钟,奥古斯托角球传中,李磊小禁区线附近头球顶高。

  第29分钟,国安将比分扳为2-3:李磊左路传中被唐家庶挡起,皮球折线来到门前,刘宇与巴坎布抢点中均将球漏过,朴成包抄到位将皮球挡入球门。朴成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

  比赛悬念重新放大,双方对峙中彼此形成牵制,斯威中前场积极逼抢多次形成快攻机会,国安的前场直传渗透也在给斯威持续施压。第4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任意球打高。转入国安进攻,比埃拉穿裆传球将球塞入禁区,李磊继续穿裆传球被防守球员破坏;斯威化解国安角球冲击,费尔南迪尼奥带球前冲时被朴成拉倒,朴成领到黄牌。

  进入下半场,国安中前场控制力提升,斯威则出现了刘乐受伤的情况。就在刘乐于场下治疗时,国安在第50分钟将比分扳平:国安角球传中被斯威防线顶出,姜涛将球重新吊入禁区,张瑀反越位得球摆渡向中路,巴坎布肩部停球后将皮球送入球门。巴坎布打入本赛季第2粒入球。斯威用U23球员刘斌换下刘乐。

  斯威前压与逼抢力度已不及上半场,转入了防守反击态势。国安继续主动冲击,第57分钟,比埃拉禁区内凌空弹射被隋维杰托出横梁。斯威化解国安角球攻势后形成快速反击,费尔南多单兵长距离奔袭,在吸引多人防守后将球分到左侧空档,而跟进到位的冯劲将球打高。第62分钟,彭欣力中场抢断后形成反击,他在禁区线附近攻门稍稍打偏。国安换将用于大宝换下韦世豪。

  第63分钟,比埃拉左路摆脱进入禁区,底线前扫传门前被隋维杰挡出。此后姜涛因放铲侵犯刘斌领到黄牌。国安传导渗透的威胁性不断提升,已在斯威禁区内连续获得拿球机会。第69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右侧得球后顺势横敲,巴坎布近距离面对门将攻门被挡出,国安错失反超良机。

  比赛70分钟后,斯威在费尔南多带动下快攻威胁性又有提升,再次同国安形成彼此牵制的局面。费尔南多的一次边路传中造成国安门将与后卫剧烈相撞。

  第79分钟,比埃拉任意球攻门被隋维杰扑出底线;国安角球攻势又对禁区形成连续冲吊,巴坎布倒钩未踢正部位,慢镜头显示皮球在快速反弹中似乎打在了费尔南迪尼奥手臂上。第81分钟,斯威长传策动攻势,卡尔德克禁区左侧趟球摆脱门将,但底线前处理球时滑倒。

  第85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内头球摆渡,在侯森出击扑球瞬间姜涛将球捅走,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右侧小角度攻空门时打偏。第87分钟,刘斌铲球侵犯奥古斯托,领到黄牌;国安任意球开出后通过连续运转形成攻门,于大宝禁区前施射打偏。第90分钟,国安险些遭遇绝杀:替补出场的曹栋左路传中,卡尔德克禁区中路前插头球,侯森单手将球托出横梁。最终双方战为3-3平。

  进球信息

  重庆斯威:第6分钟,卡尔德克胸部做球,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

  重庆斯威:第8分钟,彭欣力前场抢断后于禁区内斜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9分钟,比埃拉直塞禁区,奥古斯托面对门将挑射破门

  重庆斯威: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任意球传中,卡尔德克头球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29分钟,李磊左路传中,朴成门前包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50分钟,张瑀禁区内摆渡,巴坎布近距离破门

  黄牌信息

  重庆斯威:刘斌(第87分钟)

  北京中赫国安:韦世豪(第22分钟)、朴成(第44分钟)、姜涛(第6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重庆斯威:17-隋维杰;20-刘乐(第52分钟,31-刘斌,U23)、9-刘宇、4-罗皓(U23)、22-崔永哲;10-彭欣力、19-唐家庶、32-费尔南多、7-冯劲(第74分钟,29-杨柯);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第89分钟,28-曹栋,U23)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4-李磊、3-于洋、24-张瑀、28-姜涛;6-池忠国(第86分钟,29-巴顿,U23)、5-奥古斯托、8-朴成、23-比埃拉;7-韦世豪(U23,第62分钟,22-于大宝)、17-巴坎布(第90分钟,20-王子铭,U23)

  (木之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