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名宿:萨拉赫别离开利物浦 不然会变桑切斯

利物浦名宿:萨拉赫别离开利物浦 不然会变桑切斯
2018年04月10日 15:33 国际足球综合
巴恩斯(左)称萨拉赫不应该离开利物浦 巴恩斯(左)称萨拉赫不应该离开利物浦

  本赛季萨拉赫加盟利物浦后进球不断,目前以29球领跑英超射手榜,这让他获得了来自皇马等豪门的关注。

  利物浦名宿约翰-巴恩斯表示,“克洛普知道使用怎样的战术发挥出萨拉赫的最佳状态,萨拉赫虽然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在这里得到了最适合自己发挥出最大潜力的环境。如果萨拉赫为另一支球队效力,我认为他的表现无法这么优异。”

  约翰-巴恩斯还用桑切斯作为反面例子,“在我看来桑切斯也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和萨拉赫同样出色,但他在曼联没能展现自己的真实水平,因为他效力的球队无法让自己发挥出最佳状态。并不是说桑切斯的表现糟糕,而是穆里尼奥给球队制定的战术导致桑切斯无法做到最好。”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