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国球迷来了!FIFA:中国球迷购票3.6万张

世界杯中国球迷来了!FIFA:中国球迷购票3.6万张
2018年04月10日 15:26 新浪体育
中国球迷已经购买超过3.6万张世界杯球票 中国球迷已经购买超过3.6万张世界杯球票

  还有两个月,2018俄罗斯世界杯,就真的要来了。

  国际足联新闻处日前表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有3.6万张球票出售给中国球迷。新闻处的消息中称:“我们能够确定,从开始出售球票以来,已有36841名中国球迷购买球票。”

  2018俄罗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举办世界杯,球赛将在12个球场举行。据国际足联的消息称,目前已经出售近170万张世界杯球票,购票者中有53%为外国球迷。俄罗斯世界杯将于4月18日开始进行最后阶段的售票工作,球迷可在国际足联网站上购买门票。

  另外,近日国际足联在其官网上放出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球票的最终设计成稿。球票上会标注与比赛有关的所有重要信息,如赛程表、球场、日期、开球时间和入场时间。此外,球票还会标注其他指示信息,如如何找到指定座位的信息,以及显示座位所在的体育场区的地图。球票的背面印有禁止携带物品清单。

  俄罗斯世界杯门票包含了关键的安全元素,包括条形码和全息图。同时每张球票还进行了个性化设计,球票上将会印有持有人的个人信息,这也使得球票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更具纪念意义。

  另悉,应俄罗斯政府的要求,所有参加2018年FIFA世界杯比赛的球迷都需要申请一个球迷身份证件——这是发给球迷的官方身份证明文件。球迷们需要一个球迷ID和一张有效的门票才能进入2018年世界杯的体育场。拥有一个球迷ID可以为球迷提供更多的福利和服务,比如免签证进入俄罗斯联邦,某些免费的城市间旅行,以及在比赛日免费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国际足联建议球迷在收到自己的机票确认邮件后尽快申请这个免费的文件。(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