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桑切斯以后搭配两王牌踢 博格巴主动让点球

穆帅:桑切斯以后搭配两王牌踢 博格巴主动让点球
2018年02月04日 03:12 新浪体育
穆帅满意桑切斯的表现 穆帅满意桑切斯的表现

  曼联主场2-0战胜了哈德斯菲尔德。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BBC以及曼联官网的采访,他就一些热点的话题给予了一一地回应。

  首先,穆里尼奥谈到了比赛:“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的控球率达到了80%左右,然后上半场结束的比分是0-0,在那时我们感受到了一些压力。我要求球员要压迫对手,要提高强度,更快速地传球,寻找空间,我们做得还不错。在取得1-0领先后,我甚至都觉得比赛已经结束了,因为我们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我们牢牢地握住了主动权,马蒂奇本场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他需要不断的转移还要警惕对手的反击,但他做得不错。真正杀死比赛的是第二粒进球。”

  本场比赛,上半场有一个争执的判罚,麦克托米奈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撞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对此,穆里尼奥说:“我没有看电视的回放,也许是点球,也许不是。但我不喜欢对方假摔的那个球员,那应该是个黄牌。但他们踢得很努力,对于他们来说拿到24个积分并不容易,每一个积分都像金子一般珍贵。”

  此役,曼联的主角自己是桑切斯,他在加盟曼联之后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亮相,并取得了进球。穆里尼奥对自己的爱将也赞不绝口:“这是他第三次代表曼联出战,第一次在主场,我不想他陷入太多的个人进攻,因为我们球队当中有那么多出色的球员。我在下半场陆续派上了拉什福德与马夏尔,就是因为他们能够有些时间来进行配合,为以后一起踢球做准备。桑切斯做得非常好,他踢得很快乐,脸上也洋溢着幸福。他是一名顶级球星,但他并不是那种恃才傲物的球员,他不会忘了他的初心,他是从哪里开始的,他始终很勤奋。他不会忘记当年在智利是如何一步步艰难地往上爬,我认为他已经习惯了各种挑战与困难。”

穆帅称是博格巴把点球让给桑切斯的穆帅称是博格巴把点球让给桑切斯的

  在下半场曼联获得点球时,博格巴与桑切斯都是穆帅指定的点球手,最终博格巴把点球让给了桑切斯。对此,穆里尼奥说:“这是桑切斯与博格巴之间的决定。博格巴是一个非常友善的人,他知道这粒点球对桑切斯意味着什么,所以他让出了点球。这对桑切斯来说并不是一个完美的点球,因为没有人想通过补射来完成点球,但这也说明他的反应与注意力真的非常集中,好在球最终还是进了。”

  本场比赛意义非凡,这是曼联慕尼黑空难60年的祭日,来了很多的曼联传奇球员。穆里尼奥说:“这非常重要,因为慕尼黑空难,我们会铭记这一天,我也尊重人们关于那段历史的记忆。但我认为比赛的结果与直接或者间接参与悼念活动的人没有直接的关系。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在主场赢下了比赛,并保持我们目前的位置,但这并不是我们的野心,我们还需要继续奋斗下去。”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