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范佩西伤害阿森纳最深 桑切斯转会不一样

温格:范佩西伤害阿森纳最深 桑切斯转会不一样
2018年01月19日 10:24 新浪体育
桑切斯接近转会曼联 桑切斯接近转会曼联

  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如今无限接近曼联,这笔转会让不少球迷想到了当年的范佩西。都是阿森纳的核心,都想要转会曼联。阿森纳主帅温格则认为这两笔交易并不相同,桑切斯的转会不像当年的范佩西那样对阿森纳打击巨大。

  温格说:“我们的球迷现在都知道桑切斯不会续约了,他们已经接受了这个现实。不过这不是一个单向的转会,而是双向的(指姆希塔良会转会阿森纳)。这会让一切变得更加顺利,也许也不会太失望。是的,我们失去了一名球员,但我们也能补充一名顶级水平的球员。”

  “当年范佩西的事情也很相似,事实上当年他还有一年的合同。也许那是第一个明星球员在接近合同结束时不续约的案例。未来这样的事情会越来越多的发生。你不能把任何情况都排除在外,我们到达了这样一种情况,钱对于自由球员来说变得非常重要,那么转会就会变得重要,球员们会想等合同期结束会更好。”

  “范佩西还在费耶诺德预备队时,我们就把他挖来了。我们在他身上付出了很长时间的工作,当你把他们带到了一定的高度,然后他们离开了,这才是最让人痛心的。”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